今天头顶南瓜了没

云山苍苍,江水泱泱。先生之风,山高水长。

【知许解夏】只做你一个人的大笨蛋


“只做你一个人的大笨蛋。"

/

都说人总是在不经意间,得到很多感触,对于这一点,许其琛很有感触。


记得,那是一个没什么变化的清晨,照例把今天要写完稿子码完后,随手把放在书桌边的书拿起,片刻间,夹在书中的纸条掉了一点出来,白纸边角露出。


字条上面的字很有特色,许其琛一眼就认出来是谁的。


“至少有那么一秒,你是属于我的。都说人不能太贪心,所以我只要你的一秒,也曾天真的希冀过,你的每一秒都属于我。


……


“下一个瞬间,请你也爱上我。”


……


我很庆幸我是个行动者,对你迫不及待,我贪婪不已,就只贪婪你而已。”


朴素而又直白的字条,捏在手里却感觉千斤重,许其琛忍不住想,在这场恋爱里,夏知许既是个胆小鬼,又是个不折不够的勇士。


很庆幸,夏知许铆足了劲,奔向自己。


书房门向内打开,一进门,夏知许就看到朝思暮想的小人站在自己面前,手里拿着一张有些发旧的字条。


记忆一下子就倒退到写下字条的时候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许其琛,忍耐不了不去想他,记得当时毕业的时候,还找到曾经一直被他写着数理化公式计算过程的草稿本,前半本,都充斥着理科生的味道,后半本,都充斥着许其琛的味道。


年少的时候,知道那是喜欢,无法言说的喜欢。


直至今日,他抱入怀中的,是他年少时就想要的那个人。


“夏知许。”


“琛琛——”


“你真是个大笨蛋。”


……


“只做你一个人的大笨蛋。”


阳光来的不晚,正好照到了书房,曾经无法言说的爱意,由一个少年起头,另一个少年配合着,交织融合,光辉灿烂。


——END——


脑子里突然浮现出“至少有那么一秒,你是属于我的。”,所以就抽时间写出来了。


结尾处【答谢】就是一点写的过程中的小事情z
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